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宝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浏览: 2020-04-27 发布人: 麟游党建

4月25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心用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实干实绩检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突出基础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改革举措,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绿色发展,始终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检验,巩固专项整治成效,持续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守护好山清水秀、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社会治理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守护好宝贵的文化遗存,传承好周秦优秀传统文化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干部群众建功立业新时代。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在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作出更多宝鸡贡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逐条梳理、深入调研,细化完善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宝鸡落地生根、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