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排查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作风排查 > 正文

麟游县供销联社党委积极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来源:  浏览: 2020-07-03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供销社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七一”建党节前夕,麟游县供销联社党委积极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活动由县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小军同志主持,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能力”为题,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树立忠诚担当精神;强化学习教育,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乡村振兴等三个方面,为县社机关党员干部及县属企业党政负责人讲授党课,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各自岗位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沛的精力认真履职,创先争优,不断传承和发扬供销社的“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这次党课精神内涵,坚定工作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在本职工作中加压奋进、比拼争先,以优异的业绩向党的9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