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排查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作风排查 > 正文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浏览: 2021-09-24 发布人:

9月22日,麟游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10924095825.png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深学透,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立足组织工作实际,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落实。

QQ截图20210924095839.png

会议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明方向、找方法、增动力,自觉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组织工作实践中,努力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上发挥更大作用。要扎实做好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同配合,保持严谨、细致、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县第十八次党代会圆满成功。要强化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执行换届选举有关政策法规和“十严禁”等纪律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工作任务。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以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制度机制,掌握指标完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推进措施,确保今年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