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目标考核 > 考核动态 > 正文

市检查组检查我县2016年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  浏览: 2017-02-2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7月11日至12日,市第三检查组组长、市商务局副局长段长军一行3人,对我县2016年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九成宫镇铁炉沟村扶贫移民搬迁点、县城区综合提升改造项目、20MW光伏农业示范园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入户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我县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世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陪同检查。

 

在12日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彭世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市检查组汇报了我县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张欣主持会议。市检查组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麟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县情实际和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承担的59项市考指标有35项达到或超过了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占指标总数的59.3%;15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达到100%,完成投资20.7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0.4%。上半年工作呈现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工作思路清晰。充分发扬了比、拼、赶、超的精神,及时将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夯实了县级领导分工包抓责任,明确了包抓领导。二是任务明确,狠抓落实。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重点项目为载体,以改善民生为根本目的,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等五项重点工作,基本实现了年度目标任务的“双过半”目标。三是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有力。承担的15个市级重点项目已经全部开工,其中13个项目投资均已过半,特别是20MW光伏农业产业园项目,集发电、设施农业、旅游于一体,项目好,进度快。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市检查组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继续坚持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落实好中省市关于保增长提出的各项措施,认真研究分析上半年落后指标,对症下药,确保及时达到时序进度要求。二是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特别是针对15个市级重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妥善解决,力争年底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三是继续发扬好的成绩,从脱贫攻坚、县城提升改造工程和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这些完成比较好的工作中总结经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