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目标考核 > 考核动态 > 正文

县财政局四措并举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2017-06-15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一是再添措施,加快项目建设。将项目建设任务逐一分解落实到月,逐月分解到项目,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和项目业主,千方百计完成全年重点工作建设任务。全体干部要用全县追赶超越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针对我局当前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研究贯彻措施。切实将全县追赶超越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细化落实到财政实际工作中去。把工作标准定得更高、尺子把得更严、功夫下得更深,防止前紧后松、有始无终,确保各项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

二是更新观念,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在项目入库和推进过程中,要更新观念,主动超前服务,主动对接,提前介入。对重点工作要畅通“绿色通道”,做到即到即办、快事快办、特事特办。同时每月召开重点工作协调会,及时研究解决重点工作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严格督查,确保完成任务。对纳入全县目标考核的重点工作,局纪检督察室要紧盯不放,对干部作风情况进行明查暗访,抓不在岗、不作为、不落实的反面典型。对工作不力、违规违纪的干部要进行约谈、通报批评,严肃处理。

四是严明纪律,为追赶超越加力。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四种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全体领导干部和财政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团结统一、坚强有力,促进2017年各项财政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