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崔木镇四举措做好远程教育工作

 来源:崔木镇  浏览: 2017-11-27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不断提高我镇党员干部群众的整体素质,促进我镇远程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崔木镇党委运用四举措,全力抓好远程教育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抓此项工作,建立班子成员远程教育工作联系点制度,同时明确一名工作人员负责远程教育日常工作,落实远程教育“AB”岗制度,做到职责明确,分工协作。

二是健全完善远程教育工作各项制度。健全和完善《设备管理和维护制度》、《远程教育学习制度》、《远程教育管理人员工作制度》等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按规范进行操作。

三是加强设备管理。认真落实远程教育工作五项制度,促进站点规范学习、规范学用。按照“六防”(防火、防盗、防尘、防雷、防潮、防破坏)要求,完善相关措施,做好设施设备安全防护。

四是强化监督,确保全员学习。建立工作QQ群,要求各村远教管理员全部加入,每月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组织集中学习时,向群里发送学习实时照片。镇党委定期对各站点远程教育工作开展督查检查,确保我镇远程教育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