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专栏 > 党建领航决胜脱贫主题 > 工作动态 > 正文

酒房镇四项举措扎实完成脱贫攻坚“回头望”交叉检查工作

 来源:酒房镇  浏览: 2016-12-0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镇、村、组干部要把这次全市交叉检查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扎扎实实开展“回头望”,切实解决工作不认真、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确保脱贫攻坚任务高标准完成。

二是对照标准、查漏补缺。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镇、村、组干部、县级驻村工作队准确把握检查要求,按照交叉检查5张打分表的具体要求,严格对照标准,认真抓好落实,迅速补齐短板。

三是责任到人、督导到位。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镇、村、组干部、县级驻村工作队要做到脱贫攻坚政策、帮扶村和贫困户基本情况“一口清”。确保档案资料完整准确,表、牌、卡、册、系统数据逻辑严密。全体镇、村、组干部,县级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责任,吃透政策,熟悉检查各项标准要求,进村入户,抓紧补差补缺。

四是督查跟进、严肃问责。镇党委、政府要求镇纪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成联合督查组随后跟进,对落实不力、履职不到位的,坚决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