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姚亮强出席酒房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来源:  浏览: 2020-05-14 发布人: 麟游党建

酒房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5月13日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姚亮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亮强指出,现阶段,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认识必须到位,要有“重如泰山”的压力感、“尚未成功”的危机感和“临场决战”的紧张感。要盯紧任务,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行动,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全面抓好巡视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在行动上再用力,党委政府要尽力,部门帮扶要给力,两个书记要努力。作风必须再过硬,要在“深”字上做文章,在“干”字上下功夫,在“严”字上出实招,奋力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全面胜利。

      姚亮强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了安排。姚亮强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要迅速行动、先学一步,深刻体悟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举一反三,把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对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县电力局、闹林村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级帮扶部门主要负责人、酒房镇机关全体干部、“四支队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