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麟游县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专题培训会

 来源:  浏览: 2022-08-19 发布人:

8月16日,麟游县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陕西省委编办市县编制处处长、二级巡视员任建民作题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任建民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内容、特点、原则及意义、机构编制管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当前做好机构编制工作需把握的要点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解读。

14332

麟游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专题培训会为契机,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依法依规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优化职能配置,管好用活机构编制,在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中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制度和组织保障。

各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