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各镇动态 > 丈八镇 > 正文

丈八镇:召开2022年目标责任制考核表彰大会

 来源:  浏览: 2023-02-09 发布人:
2月8日,丈八镇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表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炜,县政府副县长张晓军,县政协副主席赵晓霞等县级包镇领导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对2022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会上,镇党委分别与村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大兴勤奋学习之风,不遗余力抓发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遗余力惠民生;大兴精准细致之风,不遗余力优生态;大兴实干担当之风,不遗余力保安全;大兴争创一流之风,不遗余力强党建,为共建“绿、畅、强、美”新丈八而不懈奋斗。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力在讲话中要求,要正视成绩,以归零心态再出发;咬定目标,以奔跑姿态开新局;锤炼作风,以满格状态抓落实,以“无我”情怀、“有我”担当、“忘我”干劲,全力推进“五镇建设”,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好,长久稳的新局面。

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村、组及驻村工作队全体干部,受表彰先进个人,驻镇单位、受邀企业及合作社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