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领导讲话 > 正文

    杨广亭在麟游县调研“三个年”活动开展时强调:真抓实干勇担当 砥砺奋进开新局

     来源:  浏览: 2023-02-16 发布人:
    2月15日,市委书记杨广亭在麟游县调研时强调,要把开展“三个年”活动作为一以贯之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高质量项目硬支撑、营商环境硬基础、干部作风能力硬保障,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

    杨广亭先后来到麟游县钒电池储能建设项目、矿山机电设备再制造综合利用项目、经开区商贸综合体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省级化工园区选址及部分公路改建方案等情况,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征询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杨广亭强调,开展“三个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麟游县要坚决落实“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坚持把高质量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围绕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聚力新能源、精细煤化工、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等新兴产业,更加注重系统集成,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下硬功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牢基础、提供保障。
    在两亭镇便民服务中心,杨广亭了解人员配置、业务办理等情况后要求,要聚焦群众期盼,持续锤炼过硬的作风能力,着力减少办理环节、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
    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宏阳参加调研。
    麟游县委书记王海刚、县长郑文娟等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