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各镇动态 > 招贤镇 > 正文

招贤镇:举办“展实绩 赛风采 提能力 促振兴”第一书记擂台赛

 来源:  浏览: 2022-08-11 发布人:

8月10日,招贤镇举办第一书记擂台赛,8名驻村第一书记采取PPT现场汇报和评委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过招”,晒实绩、找不足、明措施、讲干货,尽显风采,在全镇营造了比学赶超、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为乡村振兴添动力、增活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飞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要发挥好眼界开阔、经验丰富的优势,在组织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上作出贡献,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农村更好落实落地。二要牢记使命,服务大局。要围绕乡村振兴这个中心,强化职责,敢于担当,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贡献力量。三要转变思路,抓实重点。要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动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办好惠民实事等方面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村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四面红旗村”创建活动,切实打造乡村振兴“麟游样板”。四要严于律己,展示形象。要严格执行驻村工作纪律,提高纪律意识,强化纪律约束,全面保证驻村队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保证乡村振兴事业稳步推进。

各第一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对照自身差距与不足,按照年度考核目标,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