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麟游县2020年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 2020-03-17 发布人: 麟游党建

3月16日,麟游县2020年县委工作会议在怡心谷酒店多功能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武发主持会议。

孙敬虎同志在讲话中对党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勇担当,强化党性锻炼。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中心谋划、围绕中心发力、围绕中心尽责。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展示新作为。组织工作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配强班子、建好队伍、聚集人才、打牢基础;宣传工作要着力构建大外宣格局,全县上下尤其是宣传部门要加强对互联网等新兴媒体的监督和管理,对可能成为“热点”“焦点”的问题,要提早介入,主动引导,最大限度聚集正能量;政法工作要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统战工作要牢记职责使命,聚焦重点任务,凝聚发展共识;武装工作要提升实战能力,切实抓好民兵整组、军事训练、征兵、应急处突等重点工作,提高民兵应急应战能力,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抓好落实务求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严格督查检查。

孙敬虎同志强调,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上,分管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及县人武部的各位县委常委就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副书记、武装部长、组织委员,组织、宣传、综治、武装干部等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