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网络转摘  浏览: 2019-12-0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1月25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主持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武发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组织观看了专题片《辉煌中国》第二集《创新活力》;副县长李婷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

李武发要求,全体县级领导要在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当中,不断求创新、求变化、求发展,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打破固化思想、敢于冲破利益藩篱,用科学的发展方式,在麟游的大地上点亮创新、改革的发展之光,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创新取得更大的成就。要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着力健全退役军人事务组织管理、工作运行和政策制度体系,全面做好我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教育管理、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不断的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充分调动其干事创业的激情,让退役军人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