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评估测评会

 来源:党建要闻  浏览: 2019-12-1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2月11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评估测评会,县委副书记冯志兴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姚亮强主持。

会上,冯志兴从抓早动快,精心谋划,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创新载体,全面覆盖,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精准选题,深入一线,确保调查研究求真求实;对标对表,真查实摆,确保检视问题见人见事;即知即改,持之以恒,推动问题整改落细落实等五个方面就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问卷测评。

姚亮强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自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牢牢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全县主题教育即将收官,但收官绝不是“收兵”“收摊”,主题教育不能松劲懈怠,而是要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姚亮强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打好收官之仗。继续抓好党员教育全覆盖,民主评议党员要组织一个不漏、党员一个不落、程序一步不差、事项一个不掉、要求一项不松、标准一个不降,按要求召开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评估测评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要持续武装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坚持不懈抓紧抓好,让学习成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基础。要找准问题症结,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对检视的各类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领导点评的问题,再归纳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以“准狠韧”的劲头抓好问题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务实举措推动工作。及时总结全县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和经验,通过制度形式巩固下来、坚持下去,将制度机制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抓重点促落实,全力完成目标任务。已进入冲刺的关键时段,各镇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再聚焦,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得力的举措,确保全县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明年工作高点起步。

各镇党委书记,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县级部门选派驻村工作队员及各村党支部书记等3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