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领导讲话 > 正文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来源:  浏览: 2021-09-30 发布人:

    微信图片_20210930151728.jpg

    9月3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30151735.jpg

    张广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人才事业发展规律,着眼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系统部署了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组织系统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目标、方向和重点,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针对性、前瞻性。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健全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充分调动用人单位和人才的积极性。要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围绕重点产业、关键技术,培养引进大批一流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要建好用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广泛集聚人才、技术、项目、资金等,加快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努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做实见效成势。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激励专家人才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加快建设人才强省,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为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陕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