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各镇动态 > 九成宫镇 > 正文

九成宫镇:改造村容户貌 深化扶志扶智

 来源:各镇动态  浏览: 2018-12-05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1月19日,九成宫镇组织镇机关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包村组组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卫生示范户在御驾塬村召开了九成宫镇改造村容户貌暨深化扶志扶智工作现场推进会。县长李武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丰塬村、桑树塬村、澄铭窑村、御驾塬村,就村容户貌改造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

会上,对卫生示范村、卫生示范户进行了表彰;御驾塬村党支部书记吕锁怀、西坊村村委会主任刘晓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马家堡村党支部书记杨乃仓、蔡家河村村委会主任王秀秀进行了表态发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涛就全镇改造村容户貌深化扶志扶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武发在讲话中对九成宫镇开展村容户貌深化扶志扶智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九成宫镇、村要以这次推进会为契机,以示范村、示范户为标兵,继续深化持续开展好改造村容户貌深化扶志扶智工作;要针对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要净化乡风民俗、家风家训、邻里和睦。

九成宫镇党委书记胡红兵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改造村容户貌深化扶志扶智工作是目标所向、形势所逼、义务所在,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逐级明确管理职责,充分发动群众,实行全镇动员、全民动手,打一场改造村容户貌深化扶志扶智的攻坚战,为加快“四镇”建设、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九成宫镇  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