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排查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作风排查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初心使命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 2019-10-29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0月24日上午,宝鸡市生态环境局麟游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同时为扶眉战役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跟随讲解人员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展馆陈列的照片、兵器、书信等物品,带我们追溯了在扶眉战役中英雄们的光荣事迹和党指挥军队带领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让我们感到震撼和惊叹!

通过参观学习,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教育课,使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学党史、国史,时刻谨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基层环保人员,要认真传承先烈们的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信心、恪尽职守、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工作,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供稿:宝鸡市生态环境局麟游分局  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