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排查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作风排查 > 正文

麟游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 2019-10-29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使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扎实工作。10月23日晚,宝鸡市生态环境局麟游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邀请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榜样无私奉献、勇担责任的精神值得学习,令人敬佩。全体党员干部决心在今后工作中汲取榜样力量,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为守护好麟游的“碧水、蓝天、青山、净土”不懈奋斗,为打赢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供稿:宝鸡市生态环境局麟游分局  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