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排查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作风排查 >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 2019-12-0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1月6日晚,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全体领导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第六巡查督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局2名党员领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工作职责,深入开展交流。与会各股室负责人结合调研报告从认识体会、寻找差距、理清思路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措施跟进摆进去”上再聚焦、再深化;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要求上再聚焦、再深化;在整改措施落实上再聚焦、再深化,展现调研成果。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总结交流研讨中提出的问题,并对号认领,纳入整改问题清单,按照调研报告提出的对策和措施要求进行整改,加快调研成果转化,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