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目标考核 > 实绩公示 > 正文

各镇、县级部门(单位)2014年1-10月份实绩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4-11-26 发布人: 麟游党建


实绩公示说

根据《麟游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试行)》(麟发[2014]37号)第十七条规定,县上将定期对各镇、各部门(单位)工作实绩进行公示,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

2014年1-10月份,各镇、县级各部门(单位)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县委十六次、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及时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责任,狠抓措施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各单位自查申报,县上组织7个组进行检查考核,有关责任部门提供认定结果的基础上,县考核办收集汇总,形成了2014年1-10月份各镇、县级各部门(单位)实绩公示册,现予以公示。

各镇、县级各部门(单位)要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巨大的热情、细腻的措施,争分夺秒赶进度,加压奋进争位次,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新热潮。要坚持群众路线的主基调和年终制定的总目标不动摇,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早日实现“麟游梦”。

下载链接:各镇、县级部门(单位)2014年1-10月份实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