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政策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政策 > 正文

麟游:在全县离退休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老干部工作  浏览: 2016-07-18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深入开展,近日,麟游县委老干局、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联合起草了《致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员的一封信》,要求各镇党委、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组织印发到每一位离退休党员手中。

广大离退休党员是党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接受党的教育,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策水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全体离退休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是对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党性观念的又一次检验,也是一次党性修养的再提升。要求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要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教育,按规定的学习内容,认真开展学习,量力而行地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积极参加讨论交流、党员评议等环节工作,争当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的实践者;当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的促进者,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