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常丰镇举办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管理员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5-05-1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进一步加强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管理员队伍建设,提高各终端站点管理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远教平台在教育培训党员、服务群众中的作用,5月12日,常丰镇举办了2015年度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管理员培训班,邀请县委组织部干部对全镇8个村的远教站点管理员进行了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采取播放课件、现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设备的安装、调试、操作、日常运行维护以及故障排除等知识。同时,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提高业务技能、增强学用效果等方面,对站点管理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管理员要深刻认识当前开展远程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对远程教育的重视,熟练掌握设备的操作技能,做好终端站点的管理维护,提高终端站点的利用率,全面提升站点建设管理水平,使远程教育真正成为新形势下教育和培训党员干部、造福农民群众的一项富民工程。(撰稿人:常丰镇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