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麟游县10月份党员干部远程教育收看学习计划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4-09-27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一、学习收看内容

1、电信模式站点在“全国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频道,集中收看“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及“党的群众路线主题学习培训”两个栏目下的专题节目。并在远程教育直播频道收看省委党校教授主讲新形势下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群众路线的基本内容及形成过程、群众工作的基本要求等,收看时间为每周星期五上午10点(间周一次)。

2、卫星模式站点在“全国远教”栏目下“远教专题”子栏目中集中收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面的专题节目。

二、学习收看要求

1、制定计划,明确责任。各镇党委要指导各终端站点制定出学习收看日程安排表,明确学习收看内容、时间和责任人,把党的群众路线主题学习培训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

2、严格要求,全员覆盖。各终端站点管理员要积极动员党员参加学习收看活动,对因故未按时参与学习培训的党员要及时进行补课。收看学习中,要勿必认真做好收看情况记载和讨论交流记录,记载记录要详实准确,并与收看时间一致。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及时总结、宣传和推广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典型引领、示范带动,创新学用模式,促进学用成果转化,不断深化学习实践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各镇将收看学习开展情况以信息形式报县远教中心。



县远教中心

2014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