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西部计划志愿者风采 > 西部志愿者风采 > 正文

麟游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12.5国际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4-09-05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2月5日是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麟游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团县委组织领导下开展了以留守儿童为重点对象的公益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分四个活动小组,2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先后深入麟游中学、镇头中学、九成宫初级中学,镇头小学,利用课余活动及课外时间,与30多名留守儿童采取谈心、集体交流、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乒乓球竞赛、光盘行动、法制宣传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益学生超过1000余人。(供稿:志愿者支部书记:折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