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 本地动态 > 正文

两亭镇: 真查实改见实效

 来源:两亭镇党委  浏览: 2016-07-26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两亭镇党委围绕深化学习、讲党课、专题研讨重要环节,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议定措施真查真改见实效。共查找问题759条,目前按整改时限已整改431条。通过以学促改、以改促行,不断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促使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争先不懈怠,积极投身“党建领航·决胜脱贫—两天流域战贫困,小康路上党旗红”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精准脱贫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镇扶贫异地搬迁135户已完成主体建设,55户已经动工处理基础,36户在备料当中,使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组建“十户一体”产业脱贫互助组56个,其中种植互助组24个、养殖互助组21个、劳务互助组11个,通过合作社带动、示范园点引领、优惠政策激励、党员干部带头领办等方式,种植地膜土豆1000亩、药材1500亩、核桃建园1600亩、抚育嫁接改造 1200 亩,建成了1个千亩甜玉米种植示范点,4个千亩核桃嫁接示范点,4个土豆、药材、珍珠油杏百亩种植示范点,新增牛存栏372头、羊存栏982只、猪存栏464头、鸡存栏18803只,建成8个畜牧养殖场、4个千只养鸡示范点,带动外出务工439人。党员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上半年,全镇累计已实现175户657人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