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卫计局:“两学一做”添动力 冬病夏治送健康

 来源:站内专栏  浏览: 2016-08-05 发布人: 麟游党建


 

麟游县中医医院每年入伏后,由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医师姚宗虎同志利用班外休息时间,带领医务人员,带着调制好的药膏,赴崔木、招贤、两亭等偏远村组,给老年人及行动不便的村民贴药,这项惠民活动深受老百姓的欢迎。今年入伏前,医院就早早安排,把“冬病夏治”下乡义诊活动作为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旨在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深入基层,服务百姓,真正把党员义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来体现一名合格党员应尽的职责。

招贤镇永丰村一位刚贴完药的老大娘说“中医医院给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人上门贴药已经连续三年了,把我多年的腿疼病也治好了,真是打心底里高兴。”

入伏以来,共下乡三次,贴药200余人次,此项工作将持续到8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