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专栏 > 麟游脱贫攻坚进行时 > 工作动态 > 正文

酒房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望”,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酒房镇  浏览: 2016-12-22 发布人: 麟游党建

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交叉检查之后,酒房镇及时召开镇领导办公会,专题进行了研究工作措施,对照县上交叉检查反馈的问题,逐项进行了任务分解,靠实责任,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高度重视,紧急部署。紧急召开了全县交叉检查问题反馈会,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会计、村民小组长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马霄亲临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对整改落实“回头望”提出了严格要求,镇党委书记、镇长问题整改“回头望”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重点对村两委、驻村工作组工作任务,以及帮扶干部工作任务逐项进行安排。

二、昼夜加班,整改落实。全体镇机关干部进村入户,协助村组,昼夜加班,调查摸底,完善资料。各村、各工作组按照户村档案整理目录,集中力量和时间,逐项进行完善整理,按时间节点完成近期贫困人口精准识别及动态管理工作,面对面对今年脱贫退出户算收入、讲政策,让脱贫退出户明白满意地签字,各级帮扶干部入户走访帮扶户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脱贫政策,算今年收入,填写收入台账和帮扶手册。

三、加大督查,整体推进。镇脱贫办联合镇纪委对各村开展的“回头望”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倒逼镇村干部在工作“实处”和“细处”下功夫,截止目前,全镇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