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专栏 > 党建领航决胜脱贫主题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财政局组织包扶村干部赴大荔县观摩学习

 来源:  浏览: 2016-06-29 发布人: 麟游党建

 县财政局结合“党建领航,决胜脱贫”主题活动,以支部联建为抓手,组织所包扶的崔木镇洪泉村党员干部和互助组组长及局相关业务干部共17人,前往渭南市大荔县观摩学习一事一议暨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及现代农业园区产业发展、财政涉农资金整合经验。

 此次观摩学习由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牵头,观摩学习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大荔县财政涉农资金整合、许庄镇柳池村、城关镇畅家农业公园、朝邑镇平罗农业公园、美丽乡村示范点,并就该县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农村环境卫生管理、设施农业建设、农村绿化美化、垃圾处理、污水处理、村级广场建设、一事一议暨美丽乡村规划、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实施以及工作中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每到一处,观摩学习人员都认真听讲解,全面详细了解了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及现代农业园区产业发展工作的好做法和先进经验,使村组党员干部既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开阔了视野,又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触动大,感受深,收获多。纷纷表示,要从实际出发,探索、挖掘、整合现有资源,突破思维旧模式,打破工作旧套路,以全新的思想,求实的精神,扎实苦干,进一步推进洪泉村一事一议暨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及产业发展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县财政局上下一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真抓实干。一切工作以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领导干部带头实干,村民群众积极响应。不断将“党建领航,决胜脱贫”主题活动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