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  浏览: 2019-09-19 发布人: 华捷网络

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 浏览:480 2019-09-19 发布人: 华捷网络

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9月17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全县主题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和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姚亮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亮强同志对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吃透精神。要把巡回指导工作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讲党性、识大体、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各指导组成员必须学在前、悟在先,真正学深吃透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安排部署,对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举措了如指掌,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同时,要认真学习《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意见》精神,弄清楚本轮巡回指导的重点、方法和举措,确保巡回指导工作思路清、方向明。二要切实负责,认真督导。是否解决了突出问题,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也是对巡回指导工作质量的检验。本轮巡回指导重点督导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之后,也就是9月9日以来,全县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在指导过程中,各指导组成员要敢于动真碰硬,提出问题不留情面,督促整改一抓到底,努力使指导过程成为帮助基层查找和解决问题的过程,成为不断整改、健全制度的过程。同时,要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善于发现基层开展主题教育的新颖载体、典型做法和鲜活案例,及时反馈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三要改进作风,严明纪律。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各项工作纪律,发挥好表率作用,在基层单位和党员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在工作过程中,发现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不坚决、不认真的,要及时提醒,加强指导;对走形变样、问题严重的,不仅要追究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还要连带追究相关指导组的责任。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是组织对指导组成员的高度信任,是对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更为直接的考验,各指导组成员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做好巡回指导工作,高标准完成县委交办的任务。

姚亮强同志强调,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要超前思考,提前谋划,通力协作,扎实细致地做好近期七方面的重点工作,确保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效推进。

县委七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和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各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