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党建要闻  浏览: 2019-10-28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0月25日,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姚亮强主持。

报告会邀请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副教授徐驰文、延安市宝塔区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郭随万,分别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奋斗动力》《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讲座。徐教授讲座主题明确、观点鲜明、案例丰富、思想深刻,让我们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我县主题教育往深走、往实走,促进麟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郭教授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延安精神形成发展的历史条件、延安精神的主要内涵、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等内容,使我们对延安精神精髓、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让我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了营养,感受了辉煌,鼓舞了斗志。

姚亮强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县各级要把两位教授的报告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责任感,以开阔的视野和统揽全局的思路,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奋力推进麟游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