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浏览: 2019-10-11 发布人: 华捷网络

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浏览:400 2019-10-11 发布人: 华捷网络

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报告会


10月9日,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以“全力做好新时代麟游发展的‘答卷人’”为题给全体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推动全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孙敬虎围绕答好麟游发展这张试卷,分别从政治、民生、责任、专业、政德和廉政六个方面进行阐述。孙敬虎要求,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锤炼政治品格,坚守政治生命线,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基、尽责之要,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实际行动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艰苦奋斗,奋勇前行,积极投身于麟游经济社会建设之中。

孙敬虎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注重强本领、强内功,不断锤炼过硬的专业素养,做又博又专的通达之才。要涵养静气,永葆静心,立身固本,不断提升个人政德水平。要有强烈的规矩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多积尺寸之功,严于自重,严于自警,严于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始终走稳自己的从政之路和人生之路,为麟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姚亮强主持报告会。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镇、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