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县级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会召开

 来源:  浏览: 2019-09-30 发布人: 华捷网络

县级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会召开

 来源: 浏览:377 2019-09-30 发布人: 华捷网络

县级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会召开


9月25日,我县召开县级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敬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副书记冯志兴传达了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及指导意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领学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

孙敬虎指出,检查是督促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将“规定动作”做到位、做扎实。要把问题整改真正放在心上,拿在手上,扛在肩上,以立说立改、雷厉风行、下茬立势、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做好整改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不断推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孙敬虎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做好集中学习的同时,抓好党员干部个人的自学,善始善终抓好学习、抓好讨论,坚持时间服从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习教育,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下沉基层一线调研,用脚步丈量民生、用耳朵倾听民声、用眼睛了解民情,获得第一手数据资料,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检视自己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麟游高质量发展、干事创业精气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对查出的问题认真归纳梳理,建立问题账、整改账,以“准狠韧”的劲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孙敬虎要求,要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坚持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继续鼓足干劲,引导党员干部不松劲、不懈怠,在脱贫攻坚一线继续发挥作用;与重点项目、生态环境建设结合起来,细化任务,落实措施,倒排工期,加快建设步伐,与几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县域经济发展短板出主意、想办法,强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全力做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清洁能源双替代工作,落实好关乎群众利益的惠民政策和改革措施,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用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总工会主席;四大班子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