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李武发主持召开全县防汛救灾调度会

 来源:县政府网站  浏览: 2021-10-09 发布人:

10月8日晚,我县召开防汛救灾调度会,传达学习市委关于防汛等重点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县政府近期防汛救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县委书记李武发主持会议。

李武发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做好当前防汛减灾工作的批示要求,强化底线思维,以严实作风切实做好各类隐患排查、景区安全管理、值班值守和应急调度等工作,牢牢掌握防汛工作主动权。

李武发要求,各级干部要下沉一线,率先垂范,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主动参与配合支持防汛救灾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强降雨天气过程的监测预警预报和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应急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第一时间报送灾情信息,强化灾情应急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武发还就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后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巩固脱贫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深入帮扶村,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群众产业发展、务工及搬迁群众的稳就业等工作,持续做好乡村振兴政策落实,坚决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成果。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