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李武发当选县委书记

 来源:  浏览: 2021-09-30 发布人:

9月30日,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受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李武发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27名,候补委员6名。实际到会委员27名,候补委员6名,符合规定。

会议选举李武发、郑文娟、魏莉、彭磊、胡红兵、刘飞、张喜春、尹少平、上官青云、李炜、李妙云等11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李武发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第十八届委员会书记,郑文娟、魏莉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县委书记李武发代表新一届县委常委会,对与会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新当选的县纪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李武发指出,本届县委肩负着挺进“陕西十强县”、奋力谱写麟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大使命。全体同志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把政治上的忠诚融入血液、浸入骨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身体力行、胸怀大局、高瞻远瞩,建设政治可靠、信念坚定、善谋发展、争创一流的领导集体。

李武发强调,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要始终坚持一心为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增进百姓福祉,永葆公仆情怀。要精诚团结,坚守敬畏之心,严守纪律规矩,保持廉洁本色,建设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心存敬畏、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把本次党代会勾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现实。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