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麟游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浏览: 2021-09-30 发布人:

9月30日,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县委候补委员,并举行大会闭幕式。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李武发、郑文娟、尚永福、王中选、魏莉、彭磊、刘飞、赵积功、李忠平、朱鹏飞、韩海毓、张小强、吴光琳、王生珍、武万军在主席团前排就座。

李武发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200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代表194名。

大会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候补委员6名。

随后,举行大会闭幕式。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李武发作了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麟游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第十七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麟游当前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历史使命,科学谋划了麟游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体现了省委、市委对麟游的战略要求,表达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展示了麟游未来的美好前景。

李武发说,以这次大会为标志,麟游站在了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新起点上。我们必须坚定信心、挽起袖子,咬紧牙关、砥砺前行,全面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创造麟游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武发指出,挺进十强县、谱写麟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们必须“使命在肩、逐梦前行”。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落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挺进十强县、谱写麟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们必须“拉高标杆、争创一流”,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要有一流的工作标准,把勇争一流的目标追求渗透到工作的全过程;要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有一流的工作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为先、干事为要。挺进十强县、谱写麟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们必须“践行初心、一心为民”。心里要时刻想着群众、时刻装着群众、时刻惦着群众,牢记民生无小事,再苦、再累、再难,也要积极推、认真解、扎实办,把工作成果写在群众的笑脸上、写进群众的心里面。挺进十强县、谱写麟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们必须“和衷共济、协力同心”。县级四大班子要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以全县发展大局为重,把团结视为一种责任、一种胸怀、一种素质,做到政治上志同道合、思想上肝胆相照、工作上密切协作,团结和带领干部群众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各级党组织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紧紧围绕“挺进陕西十强县”的目标定位和重点工作部署,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针对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项细化分解,逐项制定措施,逐项夯实责任,逐项抓好落实,真正把县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提出的思路、明确的重点,转化为具体举措和具体行动。全县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形成合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当好奉献麟游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

李武发强调,麟游的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奋力挺进陕西“十强县”、谱写麟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县委坚信,有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有以往我们共同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顽强拼搏,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