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党建要闻 > 党建新闻 > 国内要闻 > 正文

钱引安:带着问题深学 围绕发展实干

 来源:《宝鸡日报》  浏览: 2016-04-13 发布人: 麟游党建

4月 12日,我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省委书记娄勤俭就抓好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重要讲话。会后,我市召开视频会议,就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引安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及党员要筑牢“学”这个基础,抓好“做”这个关键,强化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情况坚持分类指导,把学习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紧密结合,在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钱引安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及其党员要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追赶超越上下功夫,切实搞清楚做一个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切实领会好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政治合格、纪律严明、品格高尚、勇于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坚持久久为功,务求实效,使党纪党规和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常态化、长效化。要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层次性和实效性,根据各领域特点精准施策,使学习教育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党员。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学习教育不空、不虚、不偏,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长惠进才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全市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把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好、落实好。各县区委、市级部门要立即部署安排,结合实际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同时,要以这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业稳增长、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以学习教育推动改革发展,以改革发展的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市领导陈光明、马赟、黄超、魏稳柱、杨政国、白升安、马鲜萍、王欣等参加会议。        

(来源:宝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