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新曲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组工新曲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开展春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4-01-29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月28日,县委组织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到包抓的酒房镇花花庙村开展“新春送温暖,真心解民忧”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帮扶的25户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每到一处,组工干部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在党的关怀和帮助下勇敢面对困难,进一步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积极发展特色产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慰问结束后,召集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小组长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一号文件、县委全委会和县“两会”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征求了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村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和措施。对群众提出的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归类,能立即解决的及时协调,现场联系县剧团负责人,为该村争取社火表演服装及道具8套。对一些个性问题、短期内难以解决的,通过沟通协调或交办的形式予以落实,确保群众提出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村“两委”班子表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头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多经产业,增加群众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