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各镇动态 > 常丰鎮 > 正文

常丰镇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各镇动态  浏览: 2018-12-25 发布人: 麟游党建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常丰镇组织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镇政府会议室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至今,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宝贵经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深入向前推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聆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全体机关干部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做深化改革的推进者,强化公仆意识,立足岗位,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为建设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常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常丰镇将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舆论引导和氛围营造,引导全镇上下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巡回宣讲、集中学习、悬挂条幅、制作展板等方式,学讲话原文、学权威报道,积极宣传改革开放先进人物优秀事迹和改革开放经验做法,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新高潮。

当天,常丰镇所辖的8个行政村分别组织各村“四支队伍”全体人员、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供稿:常丰镇   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