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各镇动态 > 常丰鎮 > 正文

常丰镇组织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来源:各镇动态  浏览: 2019-01-15 发布人: 麟游党建

2019年1月9月晚,常丰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镇会议室集中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节目围绕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始末,对陕西省和西安市在整治中的严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展开了深刻剖析。

通过集中收看,全体人员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整治始末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加深刻的认识,一致认为秦岭违规建别墅问题是近年来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的典型,也是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典型。

大家表示,要以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为戒,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扑下身子、深入农户,切实做好冬春困难群众生活安排、村容户貌集中整治、降污治霾保卫蓝天等各项工作,以良好的作风、端正的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供稿:常丰镇  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