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各镇动态 > 丈八镇 > 正文

丈八镇:四到位狠抓《榜样3》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各镇动态  浏览: 2018-12-18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持续推进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及时总结、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优良品格,激发、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聚力追赶超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期,丈八镇党委采取四项措施狠抓《榜样3》学习,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丈八镇党委及时下发《关于组织收看< 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所辖各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村四支队伍干部及时收看节目,并按时上报组织收看情况和党员干部观后感,确保学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据统计,共收集心得体会50余篇、学习情况报告8篇。  

二是宣传动员到位。丈八镇党委利用微信等新兴媒体,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播放频道及播放时间公布工作,呼吁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带头转发,提高新媒体宣传面,鼓励党员准时观看,促进《榜样3》深入基层党员之间,营造观看良好氛围。同时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党员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学习这种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三是集中学习到位。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结合“组织工作怎么干”专题讨论活动,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发动党员联系实际、深挖不足及今后整改方向,做好交流发言。未能参加收看直播的党员同志,要求他们通过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进行收看学习。本次学习活动,我镇党员及四支队伍管部累计收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打170余人次。

四是榜样力量传递到位。通过组织观看学习,镇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品格和风范,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职尽责,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承诺,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团结邻里,全力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供稿:丈八镇  丑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