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各镇动态 > 招贤镇 > 正文

招贤镇举行文化惠民演出暨“扶贫扶志我先行、脱贫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各镇动态  浏览: 2017-09-21 发布人: 麟游党建



9月18日上午10时,招贤镇党委在招贤镇阁头寺村举行文化惠民演出暨“扶贫扶志我先行、脱贫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春荣同志主持,启动仪式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委员、镇人大主席兼综治主任张宇同志领诵入党誓词。二是九成宫镇御驾塬村党支部书记吕锁怀同志介绍扶志工作经验。三是镇党委委员、镇人大主席兼综治主任张宇同志安排部署全镇“扶贫扶志我先行,脱贫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四是阁头寺村党支部书记白钊同志围绕如何做好主题党日活动、永丰村党支部书记王存林围绕贫困村退出、大岭村党支部书记马红兵围绕“三变”改革各自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镇党委书记李妙云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恩党情,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在全镇追赶超越最前沿、脱贫攻坚主战场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以“扶贫扶志我先行、脱贫攻坚当先锋”的新作为、新业绩、新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体镇级党员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工作队队员、阁头寺、南屋、郭家河村全体党员和镇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