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排查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作风排查 > 正文

缅怀医者楷模 重温奉献初心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 2019-11-13 发布人: 麟游党建


2019年11月12日,麟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殷培璞教授先进事迹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同回顾了殷培璞教授朴素但不平凡的一生,特别是殷教授深入崔木杨家堡,为防治大骨节病所做的努力和付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是局机关每个人学习的榜样。“医生是他一生的职业,直到他离开,他也要将自己埋葬在那片工作过的山区。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是健康的守护者,是人民心中的好医生,是新时代人民健康卫士。”崔木镇中心医院院长这样介绍到。

从殷培璞教授工作、生活的点滴记录中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动与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将殷培璞同志的崇高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今后要以殷培璞同志为榜样,更加努力学习,更加认真工作,更好服务群众。(供稿:县行政审批局 万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