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排查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作风排查 > 正文

县检察院:对照党章党规清思想、找差距、促提高

 来源:部门动态  浏览: 2019-11-13 发布人: 麟游党建


11月11日,麟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警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在家的班子成员、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带头,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涉及的十八个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党员干警逐人开展了查找。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逐一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不掩、不藏不掖。分析问题原因不回避、深入浅出,提出对策措施切合实际,操作性强。

会议指出,全院党员干警要以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契机,逐条完善问题清单,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要充分结合边学习边检视、边调研边检视的情况,建立好检视问题总清单;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整改落实贯穿到日常工作实际中,用工作实绩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整改的效果。(供稿:县人民检察院  杜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