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排查

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作风排查 > 正文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浏览: 2023-02-10 发布人:

2月8日,麟游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县农技中心、县农安中心等6个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从2021年度述职通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局党委述职。局领导对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农业强国”的战略部署和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县“两会”确定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抓好粮食安全、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二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每个支部就是一座坚强的堡垒,每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要增强大局意识,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谋在前、干在前,带着干部干、做给干部看,不折不扣、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出农业人“能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三要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要把抓实基层党建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到思想教育严起来、管理监督严起来、工作措施严起来、正风肃纪严起来,以党建工作推动农业农村整体工作上水平。各党支部书记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加强党纪党规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