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 正文

丈八镇豁口村抓好党建工作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08-27 发布人: 麟游党建

近期,丈八镇豁口村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县委全委会、全县基层党建现场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以“抓党建,促发展”为突破口,对照县上党建重点工作,查找本村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今后党建重点工作,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一是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村“两委”工作制度、党员议事规则、民主评议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促进村党组织班子团结协作。

二是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全面对照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关要求,强化党组织阵地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全力抓党建促脱贫、新民风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强化党员干部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发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村级社会经济建设,做好入户调查研究工作,利用村农民夜校、远教平台,加大国家政策的宣传力度。完善村规民约,全面推进新民风建设,大力推进村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举全村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供稿:丈八镇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