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 正文

九成宫镇御驾塬村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09-26 发布人: 麟游党建

9月20日,九成宫镇御驾塬村党支部开展了“学先进、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吕锁怀传达了镇党委关于学习宣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会议精神,第一书记李东峰介绍了“郑德荣同志以鲜明政治立场、卓越学术成就践行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执着;钟扬同志把生命最宝贵的时光献给祖国雪域高原,倾心培育少数民族科研教育骨干,帮助西藏大学将生物多样性研究成果推向世界;李泉新同志坚持原则、执纪如铁,忠诚履行纪检监察干部和巡视干部神圣职责;许帅同志视事业重于生命,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即使身患癌症,仍以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拼命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姜仕坤同志长期在贫困偏远山区工作,始终把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体现在脱贫攻坚的使命担当中;张进同志牢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把毕生心血倾注在建设军民融合创新型领军企业上;张超同志把人生追求融入强军伟业,苦练精飞,飞出了中国海军的自信,捍卫了伟大祖国的尊严。”等7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同时,组织学习了本村优秀党员杨金凤同志热心助人、无私奉献的事迹。村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具体行动检验学习的成效。

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7名全国优秀党员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却有着共同点,就是理想信念坚定、兢兢业业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党和国家、人民服务,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作为基层党员,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脱贫攻坚等工作。(供稿:县委党校驻御驾塬村工作队李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