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 正文

麟游:赴眉县观摩学习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04-11 发布人: 麟游党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千村示范、万村达标”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要求,充分借鉴兄弟县区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县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11月8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30余名县镇村干部,赴眉县金渠镇宁渠村观摩学习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活动中,听取了该村党总支书记刘军仓围绕“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组织生活、工作运行、经费保障、场所建设”等七个方面的详细介绍,现场观摩了该村村史馆、便民服务中心、视频会议室、幸福院及村卫生室,进一步明确了村级党组织建设标准、基本规范和工作要求。

观摩活动结束后,县委组织部要求各镇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千村示范、万村达标”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在全省 1000个村打造示范党组织, 90%以上的村级党组织实现达标这一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及时查找问题,对标找差,进一步增强做好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全县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