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 正文

麟游县: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受到市委第二督导组充分肯定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04-25 发布人: 麟游党建



4月11日,宝鸡市委村“两委”换届选举第二督导组组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林刚一行3人莅临我县,督导检查村党组织和第十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我县九成宫镇蔡家河村、招贤镇招贤村和高庄村,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全县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前期进展、工作责任落实、人选条件和换届程序执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检查。督导组认为,麟游县在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县镇领导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村党组织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工作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值得充分肯定。



截至目前,已完成村党支部领导班子换届准备、党员推荐、群众推荐、组织考察等阶段工作任务,13个村完成了选举工作任务。其余村党组织大会选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督导组要求,县镇两级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从严纪律要求,严把政策程序关、审查考察关和大会选举关,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合法合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