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通知公告

各镇动态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西大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基层党建  浏览: 2018-11-09 发布人: 麟游党建

落叶纷纷,秋高气爽,西大街社区组织县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纪委、科协、司法局、环保局、统计局等8家联点单位于10月31日下午开展“送平安美环境 暖人心”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点赞好评。

 

为做好综治“平安三率”(平安建设知晓率、社会治安满意率和对政法队伍满意率)的宣传提升工作,加大社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深入推进“平安社区”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居民对社会治安、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创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社区组织在职党员沿杜阳路一条街,对个体门店、路人大力宣传和讲解了平安创建、防盗、防火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并发放了平安宣传等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提高了辖区居民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自我防范能力。

针对辖区内卫生死角等问题,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对青莲山停车场环境卫生死角和堆积杂物地方进行重点清理,对楼道墙面上的小广告仔细地用小刀铲刮。

通过此次“平安三率”入户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与辖区居民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居民的生活情况,征询居民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居民宣传普及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提高了居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爱护环境,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供稿:西社区)